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大維遭品冠虧邪門 反擊爆料私下反差超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品冠近來忙著準備北流演唱會,趁著忙碌工作中難得空檔,相約好友到酒吧小酌放鬆,被問到兩人交情?品冠笑虧:「我平常看起來就比較正派,怎麼會跟David(吳大維)熟。」吳大維則不甘示弱笑答:「你的意思是我邪門囉?」

品冠早在20年前,上了吳大維主持的廣播節目之後就變熟,如今都已為人父,也參與了同一個家庭俱樂部,兩個家庭時常一起在俱樂部打球運動、聚會,關係緊密深厚。

品冠5月28日將在北流舉辦演唱會。(種子提供)

品冠談到:「因為認識David之後,我更懂得待人處事如何更放鬆一點,我們也有很多共同話題能聊,像是運動、家庭生活、育兒,現在我們也都有家庭,也會分享一些親子話題。」

吳大維聽聞品冠5月28日將在北流舉辦演唱會,覺得好友的情歌唱得到位,還想要他多唱快歌,「像是《門沒鎖》這類型的快歌就很好聽,他兒子演唱的版本更是青出於藍,希望演唱會上能聽到更多的快歌,展現不同面向給歌迷朋友。」

品冠與吳大維的交情超過20年。(種子提供)

吳大維也爆料,品冠私下超活潑,很常模仿、講冷笑話,跟平時斯文的形象反差很大,品冠聽了則笑回:「私下的我比較瘋狂,這次演唱會上除了一些抒情歌曲之外,也會安排一小段快歌,歡迎你到時來看我的演唱會,或許之後有機會我們倆也可以合作一下新歌。」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