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來了!周興哲遭爆是阿妹嘉賓 現身小巨蛋回應

周興哲現身小巨蛋,朝聖張惠妹演唱會。(聲動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在小巨蛋登場,周興哲首場就現身朝聖,透露最想聽的是《聽海》、《如果你也聽說》,下月也要攻蛋的他,正好與天后在同個彩排室排練,一度被誤認是阿妹的嘉賓。

最想聽什麼歌?周興哲談到:「《聽海》就是一個經典、《如果你也聽說》很經典也可以。」至於聽到嗨歌是否會忍不住跳起來?他回應:「我應該會專心聽 。」表示會遵守規定,今晚他跟經紀人來看演唱會,女友趙岱新忙工作沒有到場。

外界好奇周興哲是否登台擔任阿妹嘉賓?他對此笑著否認,「我們是同一個練習室,但是沒有遇到,不會再同一天,近來忙著為小巨蛋演唱會團練,努力健身操肌中。

林依晨現身搖滾區,搶看天后張惠妹。(翻攝IG)

今晚阿妹首場,除了周興哲、詹雯婷等藝人捧場,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也買了門票,就在搖滾區欣賞「妹神」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