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重登小巨蛋!祭防震措施 柯文哲:跳一次就知道有沒有問題

張惠妹今起將舉辦1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環球EMI提供)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2015年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三天三夜》,造成「震動效應」,附近居民投訴,引起話題,張惠妹今(1)晚將再次站上小巨蛋開唱,展開12場全新巡演「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這次沒有搖滾區,為了避震,座位下還墊了高木板,各自扭動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柯文哲則直呼,跳一次就知道有沒有問題。

張惠妹2015年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三天三夜》讓全場歌迷忘情邊唱、邊跳,造成極大的震動效應,惹得附近居民投訴引發社會話題,小巨蛋因此增設分貝數超標就斷電開罰的規定,被稱是「阿妹條款」,她之後數次申請小巨蛋演唱都沒獲批准,今晚將再次站上小巨蛋開唱。

柯文哲今出席防疫記者會,媒體詢問,阿妹開演唱會還預告唱《三天三夜》,小巨蛋是否有準備好地震設施?柯文哲表示,他也不曉得,跳一次就知道有沒有問題。

黃珊珊則補充說明,這次沒有搖滾區,全都擺放椅子在上面,為了避震,這次座位還墊了高木板,可增加吸震能力,但仍呼籲大家希望不要同時間跳,若是各自扭動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張惠妹演唱會共有12場,每場觀眾人數約1萬人,台北小巨蛋辦理大型活動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制定的「COVID-19(武漢肺炎)」因應指引,防疫措施包括場館第一線服務人員值勤時全面佩戴口罩、現場提供酒精消毒用品,每場演唱會後以酒精噴灑座位區清消作業,觀眾進場需全程戴口罩、量測體溫、實聯制登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