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李亮瑾驚喜懷二胎 首曬3個月孕肚照飄仙氣

40歲李亮瑾宣布喜懷二胎消息。(衛視中文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亮瑾2019年與老公結婚,去年產下兒子「阿卡將」,未料產後不到一年的她又傳出懷孕3個月消息,對此,她曬出自己的孕肚照,並透露:「是的…我又有了。」

今年40歲的李亮瑾親自宣布懷二寶消息,並透露在沒預期會懷孕的情況下,開始思考有關工作、規劃的問題,「這些其實小小困擾我好幾天…」,不過醫生卻表示:「很棒啊!你這個年紀還能自然懷孕,真的很幸運,以後要生也不一定生的出來。」因此轉換角度思考,至少兒子能有人陪伴,未來不需一個人面對一些問題,頓時讓李亮瑾十分感謝這個「驚喜」。

李亮瑾也在文末感謝經紀人、製作單位與廠商的幫忙與體諒,雖然自己的計畫被打亂,「但是我相信這都是最好的安排!只是…『身材』啊…到底要回到懷孕前的樣子還需要再等等了…。」並曬出自己懷二寶的照片,只見她皮膚白皙,且四肢依舊纖細,維持良好身材,也狂吸大批網友留言道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