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學王力宏!陌生人進家門 李亮瑾曝尪「秒做2舉動」網被暖哭

李亮瑾與老公張峰奇去年生下寶貝兒子,一家三口相當溫馨。(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蕾宏大戰」延燒數日,昨(11)爆出「續季」,李靚蕾再發近4000字開槌王力宏,踢爆他帶3名陌生男子擅闖吾疆、要求拔除監控,種種舉動讓不少網友傻眼。本土劇女星李亮瑾也透過臉書談及此事,透露每當有陌生人來家裡時老公如何應對,「神隊友」的暖舉讓眾人拍手叫好。

李亮瑾與張峰奇2019年結婚,去年3月兩人生下兒子「阿卡將」。今(12)她透過臉書談及李靚蕾控訴王力宏帶陌生男子登門騷擾一事,有感而發分享老公在陌生人來訪時的舉動。

李亮瑾說,每當家裡需要換網線等讓陌生人踏入家門的狀況,張峰奇都會要她進房間暫時別出來,生孩子後更是優先保護妻兒,顧慮到夫妻倆都是公眾人物,還會把家中掛的照片全部拿下來,李亮瑾語重心長:「會到家裡的人,除非是比較常往來的親戚,或者是真的很要好的朋友,不然能約外面就是約外面!他這麼做只有一個目地,就是保護我、保護這個家的隱私!」

文末,李亮瑾嘆道:「家是一個人最私密的空間,也是一個給孩子最充足安全感的地方!」她反問,如果在家仍感受到不安全感與威脅,那什麼才是安全的地方?

這篇發文獲得不少網友認同,有人大讚張峰奇是「神隊友」,也有人調侃:「沒想到是篇閃光文。」李亮瑾也回應:「被你看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