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關將近 李亮瑾住家門鎖遭蓄意破壞

李亮瑾曝光住家門鎖疑被蓄意破壞模樣。(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就在年關將近,女星李亮瑾驚傳住家門鎖疑被蓄意破壞,她已委請經紀人報警,同時透過臉書還原恐怖經過。

李亮瑾經紀人Hank在她臉書描述事發本月14日下午16點20分,李亮瑾與二位友人推著嬰兒車帶小孩到住家樓下散心,17點20分回到住處,他們一如往常的用酒精棉塗抹在門把上消毒再開門,但就在開門時,發現原本完好門把整個鬆脫。

當下李亮瑾警覺詢問友人,都覺得鬆動程度是被破壞,立刻報警處理,「後來也找來鎖匠師傅換鎖,想不到師傅卻提醒告知這門把是被人蓄意破壞,因為門上清楚可見有破壞痕跡。」

李亮瑾驚喊:「住家一直是讓人安心的地方,沒想到在自己家裡(而且是有24保全管理的大樓)竟然會遇到這麼讓人擔心受怕的事情。」她當下立刻報警,目前排除小偷闖空門可能,但希望蓄意破壞的人可以自首減輕刑罰,「沒有任何一個人有權利,讓別人生活在恐懼之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