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亮瑾產後7個月「火速懷上第二胎」 急辭《一家團圓》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李亮瑾2019年和張峰奇結婚,去年李亮瑾順利產下寶貝兒子,瘦了17公斤,本來她時隔2年重回三立八點檔拍攝《一家團圓》,連開鏡記者會都參加了,但她證實懷孕3個多月,已閃電請辭。

李亮瑾。(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鏡週刊》拍到李亮瑾17日現身婦幼診所,老公張峰牽她,她身穿洋裝,身材圓潤許多,手摸凸出的小腹,看來像是懷孕。

李亮瑾經紀人說,本來她被醫生判定為不易受孕,因為第一胎是結婚2年才有,產後不到1年,經期不規律,哺乳到兒子7、8個月,直到老公問她是不是很久沒用衛生棉,才發現有喜。

本來大批粉絲到她臉書留言,準備看她復出拍戲,現在辭演,粉絲失望,她也很不好意思。本來還有保養品代言4月要簽約,也只能暫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