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挑今天登記結婚「藏暖心」原因 曝光去年求婚秘辛

陳喬恩(左)與老公Alan。(翻攝自IG)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2歲的陳喬恩和小她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因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相遇相戀,交往2年半,今登記結婚,她的經紀人證實此事,但否認懷孕。陳喬恩今透過經紀人表示:「Alan去年在我生日的時候就已經求婚了,當時答應了,但因為疫情的種種原因,我們沒有在去年辦理,就這樣時光匆匆一年就過去了。」而挑今天登記結婚,主要是因為「這個好日子好時間是Alan的爸爸給的,我們就決定去登記」。

陳喬恩甜蜜曝光婚戒。(翻攝自IG)(記者蕭方綺攝)

陳喬恩提到自己的家人、朋友們都很喜歡Alan,笑說:「感覺他來台灣兩年,交的朋友都比我還多。大家關心是否會舉行婚禮的部分還是要看疫情的狀況,可能籌備上會延後,不過因為我是個很隨性的人,說不定那天就辦婚禮了。」

Alan雖年紀比陳喬恩小,但個性體貼,陳喬恩經紀人誇Alan有才華之外,個性還很溫和,「他對喬恩疼愛,對朋友熱情,沒有看過他情緒激動過,一直很溫文儒雅。」而Alan也愛相隨,為了克服疫情籠罩下的異地戀,2年前就來台與陳喬恩同居,陳喬恩當時就帶他回家見父母,小倆口也得到長輩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