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孫藝真喜帖雙面全公開 3處細節藏巧思

玄彬(左)、孫藝真(右)喜帖細節再曝光。(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玄彬、孫藝真即將在今(31)日下午3點(台灣時間)舉辦世紀婚禮,稍早喜帖內容流出後,韓媒《YTN》再度公開喜帖封面設計,白底金字簡約素雅風格暗藏巧思。

喜帖封面在新娘彩繪上,用高檔白紗做裝飾。(翻攝自YTN)

喜帖金色封蠟上有「binjin」字樣。(翻攝自YTN)

根據韓媒《YTN》報導,玄彬、孫藝真喜帖封面選用高檔白色婚紗,和新娘「國民初戀」形象相當符合,燙金字樣更把兩人藝名玄彬的「bin」和孫藝真「jin」,合稱「binjin」放在新娘彩繪右下角。

稍早流出的喜帖被爆是假的。(翻攝自JTBC)

特別是喜帖信封的金色封蠟,上面同樣有英文草寫「binjin」字樣;另外,稍早由韓媒《JTBC》公開僅有日期和時間的喜帖內容,被知情人士出面打臉喜帖是假的,表示該喜帖的婚宴地址有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