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顯靈了!詹雅雯突發燒無法唱歌 親揭「媽祖神蹟」瞬間康復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公視台語台全新綜藝《HiHi導覽先生》即將在3月31日開播,首集邀請金曲歌后詹雅雯與許志豪擔任來賓,並請來兩位導覽先生安導與楊天興老師分享白沙屯媽祖進香的兩大路線。

詹雅雯分享夢見媽祖神奇際遇。(公視提供)

信仰虔誠的詹雅雯分享有一次喉嚨無法唱歌,又發燒,但是隔天又要唱二、三十首歌,又要錄影,當晚就夢見千里眼、順風耳將她引到媽祖的殿內,千里眼、順風耳用很莊嚴的聲音大喊:「喙開開。」她跪著把嘴巴打開,從媽祖的方向噴出一道水過來,接著千里眼、順風耳再次大喊:「吞下。」隔天她醒來,感冒就好了,唱歌都沒有沙啞,神奇際遇讓現場的主持人跟來賓都目瞪口呆。

浩子(左)、大霈擔任主持人。(公視提供)

第二位導覽先生楊天興也帶來進香發展出琳瑯滿目的文創小物,讓許志豪回憶起進香時,大家都用交換這些小物來結交朋友,就像交換名片一樣,他回家之後,都會將這些結緣品收藏起來。

去年確診罹患帕金森氏症的詹雅雯也感動表示,今年去進香時大家都送她「勇腳」的鑰匙圈,除了鼓勵一起走以外,也希望她的身體能夠「勇健」讓現場洋溢著溫馨的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