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張惠妹攻蛋禁忌曝光 逗趣宣導求「防震」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的小巨蛋演唱會進入最後倒數,將在4月1日登場,由於阿妹曾在攻蛋時,全場觀眾嗨跳《三天三夜》,遭附近居民抗議,最後小巨蛋增添防震規範,被封為「阿妹條款」。而今(30日)阿妹PO出逗趣宣傳影片,要歌迷們「跳動禁止」!

張惠妹小巨蛋演出進入最後倒數。(EMI提供)

寵粉的阿妹除了先前宣布13萬件獨一無二的NFT只送不賣,每一場演唱會還有當晚專屬的「NO JUMPING」動物口罩,KUSO設計12種很會「跳」的動物,一場一款,首先曝光首場很會跳的動物是「兔子」。

張惠妹希望歌迷禁止跳動。(EMI提供)

透過創意吸睛的口罩和跳動禁止的宣導影片,主辦單位也再次呼籲:「演唱會進行期間,雙腳絕對、絕對不要跳動,歡迎瘋狂使用膝蓋以上用力扭動,『High度不減、敦親睦鄰』。」更特別將演唱會現場一樓地板全面用木板架高,並鋪上地毯,希望可以有效吸震,當然也因為架高地板,為了安全請勿跳動!

張惠妹至小巨蛋彩排。(EMI提供)

阿妹近日在社群上分享練團照片,網友和眾多藝人朋友們都瘋喊:「好期待!」已是天后的她仍求好心切,提早半個月開工,先是在練團室近10天的地獄式練團,接著進入小巨蛋素顏彩排,總彩整整3天的時間,完整度已達正式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