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暴力行為竟獲讚揚 金凱瑞直呼「噁心」

金凱瑞不認同威爾史密斯的暴力行為。(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動作巨星威爾史密斯呼巴掌事件引發熱烈辯論。喜劇天王金凱瑞受訪時也對此表達看法,直言對於有人讚揚這件事「感到噁心」,認為「好萊塢的風骨蕩然無存」,還說被打的人如果是他,就會對威爾史密斯求償2億美元。

金凱瑞當地時間週二接受《CBS Mornings》節目訪問時,不免被問到威爾史密斯與喜劇藝人克里斯洛克的施暴風波。他說,「我感到噁心,我對有人起身喝采感到噁心」、「好萊塢的風骨蕩然無存。這很顯然傳達出一項訊息,那就是我們不再是一個很酷的俱樂部了。」

金凱瑞還說,如果是他被打,「我一早就會宣布對威爾求償2億美元,因為那段影像會永遠流傳下去,彷彿無所不在,這個羞辱會持續非常久一段時間。」金凱瑞認為,「如果你想在台下大吼表達不滿,或是在推特上表示意見,那沒問題。但你無權因為某人的發言走上台往對方臉上招呼。」

金凱瑞強調,「我祝他(威爾)一切都好,他做了很多好事情,但那一刻並不美好。那是非常自私的一刻,因為這讓與會者的閃耀的時刻蒙上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