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腿傷拄拐杖4個月 轉念當歌手賺到一台車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創作新人柏霖PoLin今天舉辦媒體記者會,師兄韋禮安幫他站台,傳授寫歌大中的「流量密碼」,他甫自歌唱比賽拿到冠軍,得到一台新車,他笑說總決賽前開著舊車在高速公路上爆胎,在路肩無奈看著過往車流,瞬間鬥志燃燒,不禁向宇宙許願,「我一定要拿到那台車。」最後果然奪冠。

柏霖PoLin甫自歌唱比賽拿到冠軍,得到一台新車。(記者陳逸寬攝) 

成為歌手前,他曾參與英國「Company Wayne McGregor」當代舞團,卻在澳洲巡演時跳到左腳骨裂,返回英國後拄了四個月的柺杖,每天爬上二樓的公寓,覺得沒人照顧很可憐。

那時他每天拿起小本子,寫下自己能做什麼?包括在倫敦開咖啡廳或開民宿等,最後想起小時候的夢想唱歌,「心裡的聲音萌芽,大到不可以再忽略。」於是開始Google「如何製作一張音樂專輯」,並找朋友幫忙,拿出自己的積蓄,在2019年獨立推出第一張專輯。

柏霖PoLin(右)今天舉辦媒體記者會,師兄韋禮安幫他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2020年他因為疫情關係返台,後因全球疫情爆發,無法再返回英國,開始認真考慮進入這一行,「那時候還是很非常迷惘很害怕,最後決定要相信自己的選擇。」一連為《火神的眼淚》、《基因決定我愛你》寫出《我的愛人》、《蝴蝶》,都受到關注。

他四月起將舉辦四場巡演,心情很期待,很開心「種子有長出東西」。希望將過往的養份都投入歌手身分上,在創作或是MV開花。巡演門票明天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