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誇張!羅巧倫王燦大雨淋成落湯雞 冷到抱頭崩哭

王燦(右)和羅巧倫(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北近日陰雨下個沒完,雨勢不小,緊接著又有鋒面來,預計清明後天氣才會真正穩定,除了上班族濕答答,民視《黃金歲月》中飾演惡男、惡女的王燦和羅巧倫成了超級受災戶,兩人在12度底溫暴雨中拍戲,天氣只有12度,冷到快失溫,更誇張的是因為一起淋雨吹風,淋出革命情感,拍完後大感動還一起哭了。

王燦和羅巧倫在12度底溫暴雨中拍戲。(翻攝自臉書) 

《黃金歲月》上週高潮戲爆發,反派王燦所做的壞事全被揭發,他又跪又哭又自甩10巴掌,拍到精力耗盡。而戲中他外遇對象,飾演小三又懷孕的羅巧倫不久前才因為戲中演得太壞,收死亡威脅連忙報警,之後又宣告卵巢早衰,凍卵失敗,也是實際生活中不少波折。

這場戲是這對惡男惡女被趕出家門的外景戲,偏偏遇上台北大雨下不停,羅巧倫說為了連戲,又不能包緊緊,只能之前短群薄衣上陣,因為下大雨,只好在身上包保鮮膜保暖,但只能包身體一小部分,實在太冷,覺得全身凍僵失溫。

王燦和羅巧倫在12度底溫暴雨中拍戲。(翻攝自臉書)

王燦表示,有一句台詞很悲憤,是「我比別人都認真打拼,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背台詞的時候就會一直唱阿吉仔《命運吉他》歌詞「我比別人卡認真…」,拍的時候,雨很大又很冷,怕自己不由自主又唱起歌,害大家NG,結果雖然沒有亂唱歌,但冷到說話時嘴唇一直抖,而且抬頭就看到雨打在羅巧倫臉上,她眼睛都睜不開。

羅巧倫說在如此惡劣的天氣下拍戲,又是被趕出家門彼此安慰的戲,和王燦產生了革命情感,而且王燦非常喜歡聽江蕙的《甲你攬牢牢》,拍完後,兩人就一起放這首歌聽,竟然還聽著聽著一起哭出來。她說,那一刻,她真的入戲,覺得就如同戲中角色「我們覺得彼此相愛的,彼此需要對方的。」她還特地把淋雨吹風的感受po在臉書上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