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震驚秘密曝光!家族感人故事看哭萬人

賈永婕(左)與爺爺奶奶合照。(圖取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今天(28日)早上發文透露自己「在一個非常錯愕震驚粗魯的情況之下,知道了一件大秘密」,引起許多網友關心。而今日下午她也在社群公開,原來她的父親並不是爺爺的親生孩子,背後感人故事看哭許多網友。

賈永婕在臉書表示,這個秘密是爺爺奶奶守了一輩子的秘密,她第一時間聽到也完全不敢置信,經過兩天查證以及詢問中國的親戚,才拼湊出一個「世紀無敵愛情故事」。

賈永婕娓娓道來,奶奶之前應該是別人的二房,生下了爸爸,想不到爸爸的親生父親在那個動盪的年代因故入獄,最終被判處死刑。賈永婕表示,爺爺與奶奶可能是舊識,暗戀奶奶許久,看到頓失依靠的奶奶不忍心,便將母子倆從南京接到北京一同照顧。

賈永婕透露,爺爺出身很好,曾祖父還曾經當過中華民國國務總理,不難想像當初爺爺是經過多大的家庭革命才迎娶奶奶,而爺爺終生信守承諾,不僅將奶奶、父親照顧得很好,也將她視如己出。知曉這個秘密,讓她不禁直呼,「以前我只覺得爺爺好疼愛我,現在我覺得您好偉大好無私,謝謝你無私的愛養育我們!爺爺我好愛你!」

文章曝光後,感動許多網友,「太感動了,滿滿的愛,看完眼淚默默掉下來」、「爺爺的善良偉大,也讓妳是個非常善良人」、「好震撼,童年過往真的好感動,也是字字充滿愛」、「妳是個在愛中長大的孩子,難怪現在會如此熱心助人,一切都是因為爺爺奶奶傳承給妳的愛太豐厚了」、「好棒的爺爺,無私的愛最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