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疫情加劇!黃智賢不舔中了 悄回台灣被酸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8歲名嘴黃智賢靠舔中維生,經常去中國罵台獨,最近她卻回台灣了,於此同時,最新消息是中國單日新增本土案例逾5500例,疫情遍及吉林、上海、遼寧、天津、河南、河北等22省,疫情變更劇烈,結果慘遭網友狂酸。

舔中名嘴黃智賢悄悄回台灣。(翻攝自臉書)

長期潛居中國,三不五時PO文譙台灣,黃智賢最近卻悄悄返國,最近中國疫情又變嚴峻,她說自己還吃了一堆台灣食物,包括「滷肉飯、麻油豬肝、花枝羹麵、鍋貼、水餃、臭臭鍋、雞腿便當,呃,還有溫州大餛飩」,感覺超級餓,PO文完全沒有舔中內容,看起來也非常沒事,相當少見。

對此網友酸她:「看疫情也差不多該回來了!」、「出國來到台灣用健保?」、「台灣小廟容不下你」、「不是要中國護照還跑回臺灣躲」、「咦怎麼回台灣啦~擔心祖國疫情發作嗎」,被酸到體無完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