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奧斯卡讓澤倫斯基亮相 2屆影帝西恩潘:否則熔掉小金人

西恩潘曾2度拿下奧斯卡影帝。(資料照,路透社)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國際影壇盛事「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28日上午舉行。對烏克蘭遭俄羅斯侵略十分關切的美國影帝西恩潘(Sean Penn)受訪表示,若主辦單位不讓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在典禮上談話,他就要公開熔化自己的小金人獎座。

英國《衛報》27日報導,本屆典禮的3名主持人之一艾美舒莫(Amy Schumer)日前表示,她已建議主辦單位讓澤倫斯基透過錄影或視訊方式公開談話,但主辦方似乎不太願意,「我不害怕這麼做,但我不是奧斯卡製作人」。

對此,西恩潘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表示,「沒有什麼比賦予(澤倫斯基)一個機會,向我們全體發表談話,是奧斯卡獎更應該做的事,但據我了解,他們決定不這麼做。」西恩潘年初一直待在烏克蘭和波蘭拍攝難民紀錄片,直到2月24日俄國揮軍烏克蘭後,才徒步逃至波蘭。

西恩潘甚至放話,若奧斯卡獎還是決定不讓澤倫斯基亮相,他會公開熔化自己的小金人獎座,「奧斯卡獎要是沒能對烏克蘭人民表達支持,將是好萊塢史上最可憎的時刻。」

西恩潘分別在2003年及2008年,以《神秘河流》(Mystic River)和《自由大道》(Milk),拿下2座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