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尊《全明星3》獲封「休息室MVP」 因賀軍翔頓悟人生真理

記者李依純/專訪

無尊因反串角色「珍珍」走紅,模仿功力精湛,渾身充滿綜藝感的他,內心其實有著熱血運動魂,因而報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想讓觀眾看到他不同的一面,沒想到最後還是在節目中流露綜藝咖本性,被參賽者一致封為「休息室MVP」。

無尊報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想讓觀眾看到他不同的一面。(記者陳奕全攝)

其實無尊原先不打算在節目中搞笑,一心只想認真投入比賽,只是眼見隊伍輸了比賽之後,隊友深陷頹喪情緒,他於心不忍,只好拿出看家本領出招搞笑,藉此鼓舞士氣,「不管紅藍兩隊,只要有人情緒很低落,好像頭上有一層灰灰的,我就會去安慰。」

無尊因反串角色「珍珍」走紅,模仿功力精湛。(記者陳奕全攝)

他認為這是身為綜藝咖的使命,必須讓所有參賽藝人在這段過程開心享受賽事,不要因為輸贏影響情緒和狀態。他覺得參加《全明星》最重要的不是比賽結果,而是所有人一起面對挫折和失敗,再一起進步和成長,他感性表示:「我們都應該好好享受彼此相處的時刻,因為每一次錄影都在倒數。」

無尊因為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流露綜藝咖本性,被封為「休息室MVP」。(記者陳奕全攝)

雖然拿到場下MVP,但無尊參賽以來出場機會不多,甚至還為此被經紀人關切,他坦言多少有些難過,但出道10年的他很能調適這樣的心理,「其實《全明星》就像演藝圈的縮影,有的節目一天錄5集,但我只被發到其中1、2集,是一樣的道理」。

闖蕩綜藝圈10年下來,無尊發現唯有把自己變得更強才能讓人看到自己的價值,因此他不強求在每場比賽都出場,但要求自己保持備戰狀態,成為領隊錢薇娟能隨時派上場的人。

無尊參賽以來出場機會不多,為此還被經紀人關切。(記者陳奕全攝)

儘管如此,無尊仍然遇到挫折,其中保齡球對他打擊最大,甚至自責到在鏡頭面前自稱老鼠屎。不過他再怎麼沮喪,都會逼自己在1個小時內走出低落情緒,因為他認為把低落情緒帶到下場比賽,或影響團隊氛圍,都是非常自私的行為,加上過往的演藝經驗,讓他深刻明白「狀態不好更容易失常」。

無尊坦承出道初期在LIVE節目《全民大悶鍋》就常因為太過緊張而吃螺絲、被工作人員罵,「自信一直被往下打,表現越來越不好」。因此,他現在明白面對失敗最重要的是不能難過太久,不要一直責怪自己,為自己定罪,「把這些時間拿去做其他事情都比沉浸悲傷來的好」。

無尊也從隊長賀軍翔身上習得一種:「我想贏,但我更不怕輸。」直言《全明星》不只讓他體能增強,心理素質也變得更強大,未來肯定更無懼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