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合體許瑋甯「見習婚禮」 徐乃麟打槍兒「不要先有後婚」

王鼎霖(左)、丁巧唯婚禮。(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製作人王鈞的兒子、《第九分局》導演王鼎霖和丁巧唯2020年登記結婚,兒子Nolan已1歲半,但因疫情關係3度延期婚禮,今(26)終於順利舉行,席開38桌,現場星光熠熠,聶雲是主持人,張小燕致詞,嘉賓還有綜藝大哥徐乃麟、曾國城和賈靜雯、修杰楷夫妻,以及吳慷仁、邵雨薇等人,吳慷仁被問到是否來見習婚禮,揮揮手立刻走入會場。而伴郎找來新婚的邱澤擔任,許瑋甯也有來為新人獻上祝福。

許瑋甯(左起)在婚禮上和吳慷仁、邵雨薇閒聊。(讀者提供)

吳慷仁(左)、邵雨薇一起參加婚禮。(記者潘少棠攝)

徐乃麟受訪時表示王鼎霖跟他兒子徐新洋同年,在溫哥華也讀同一間大學,加上他和王鈞、丘秀珠交情好,「小丘我當年在歌林還沒出唱片,她就在歌林唱片公司了,那王鈞是帶著我進主持界的,做他的《百戰百勝》、《綜藝萬花筒》、《頑皮家族》等,所以我們兩家交情真的是幾十年的!」

徐乃麟坦承包了大紅包。(記者潘少棠攝)

紅包會包很大?他大笑說:「當然一定要的啦!但是我們兩個彼此不會吃虧,因為我女兒去年結婚時他(王鈞)也包很大,所以我們包回去也不能小。」

大兒子徐新洋和俄籍女友SOA何時有喜?徐乃麟說:「順其自然吧,看他們今年、明年,看他們的狀況吧。因為也到了適婚年齡了,男生女生還是不要拖太晚,我覺得三十出頭差不多啦!」會希望他們先有後婚嗎?徐乃麟說:「不要吧,我們家沒有習慣先有後婚啦!」

王鼎霖、丁巧唯婚禮,賈靜雯(左)、修杰楷。(記者潘少棠攝)

賈靜雯打趣稱自己衝著王鼎霖、丁巧唯的兒子來參加婚禮,「王大哥的孫子太可愛了!我們已經相處到覺得他超可愛、超迷人的。」陶晶瑩不是已認小女兒BO妞為媳婦?賈靜雯說:「時間還這麼長,誰知道誰是誰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