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晉、鬼鬼西門町簽唱會工作人員確診!小賴快篩陰性

首次上稿 17:23

更新時間 17:52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偉晉上週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現在傳出當天工作人員確診,目前藝人及相關工作人員都已經做居家快篩,且全數顯示陰性,經紀公司稍早表示:「今(26)天也已經安排自費PCR採檢,目前正在等通知,確認結果之後,會再告訴大家。」

黃偉晉(左)、「鬼鬼」吳映潔上週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黃偉晉的經紀公司透露,藝人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遵守自主健康管理的原則,原訂於27日出席夢時代粉奇妙野餐派對演出,只能忍痛取消,尚請各單位及粉絲們見諒。」經紀公司表示:「請兩天來參與簽唱會的粉絲們以及所有相關人員,留意身體狀況,繼續一起防疫。」

黃偉晉已經進行自費PCR篩檢,結果尚未出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鬼鬼」吳映潔當天擔任簽唱會嘉賓,她的經紀人稍早回應:「昨天有收到通知,就在家裡做了快篩,目前顯示為陰性,現在先排開工作跟行程,希望大家注意身體健康。」

小賴居家快篩的結果是陰性。(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五堅情的「小賴」賴晏駒是簽唱會主持人,他表示:「下午第一時間接到通知,就立刻做居家快篩,結果為陰性,已經安排自費PCR採檢,正在等候通知,靜待結果會再通知大家。一切依照各地衛生所的通知,遵守防疫規定,將會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