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女神驚人舊照流出 加碼曝光「3洞齊開」私密照

郭鬼鬼現在身材頗為窈窕。(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推手」圤智雨時常在臉書討論業界軼聞,他今在臉書PO出一名女子打開外套,裡面僅穿著泳裝照片,要網友猜一猜是誰?他也公開答案,這名女子就是「G奶戰神」郭鬼鬼,然而郭鬼鬼雖然沒對此作出回應,但她也曬出私下模樣,展現真實一面。

圤智雨PO出郭鬼鬼舊照。(翻攝自臉書)

圤智雨PO出郭鬼鬼舊照,現在看起來不僅比較瘦,整個人都漂亮不少,他也稱讚說:「坦白說我非常欣賞她。從近期的郭老師事件就看得出,她的媒體影響力是大的,也是聰明的,能夠有毅力讓自己運動變瘦變美,是值得鼓掌的。」有網友也驚呼:「差好多,很厲害欸。」

郭鬼鬼曬出私下模樣。(翻攝自IG)

郭鬼鬼也在IG曬出打哈欠、鼻孔撐大照片,搞笑表示:「郭鬼鬼私下真面目大公開!我以為大家喜歡漂亮美美的照片,最近發現原來這種照片也滿多人喜歡,如果這張破萬讚那就來一張更勁爆的,世界和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