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曉涵怨嘆沒空看《華燈》 遭梁瀚名公開告白...她回應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周曉涵今(25日)出席醫美代言,體態明顯消廋,她受訪談到,近來拍八點檔有一點累到,大概瘦了2、3公斤,現在體重是49公斤,直喊:「ON檔戲不輕鬆。」

周曉涵今出席醫美代言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周曉涵為了拍TVBS《機智校園生活》,曾連續50天沒有休假,她透露每天睡眠約5小時,只要不用拍戲,空檔幾乎獻給廣告代言,坦言自己其實很想看夯劇《華燈初上》,無奈就是擠不出時間,「我又不敢亂刷,很怕被爆雷,小心翼翼的滑社群,緊張兮兮。」但她得意透露,目前還沒被爆雷。

單身N年的周曉涵,感情動向備受關注,她哀嘆說:「我連想追的劇都沒時間了,我已經完全貢獻給劇組。」也稱自從接下八點檔,很多朋友是從開拍至今一面都沒見到,甚至有時候收工回家,媽媽也都已經睡著了。

周曉涵為了拍TVBS《機智校園生活》,曾連續50天沒有休假。(記者胡舜翔攝)

37歲的周曉涵,被問是否會著急想談戀愛,他笑稱這題已被問過2萬遍,但答案仍是「不著急」,打趣說:「難不成我要跟劇裡面的人談師生戀嗎?不可能啦!」並指現階段與她有最多相處時間的人,就是劇組裡的工作人員和演員,「真的太難去認識新的人了。」加上對戲的「師字輩」演員,不是已婚就是有小孩,她說:「挺好的啦,有點絕緣體。」反而演這部戲的女生們都未婚,「楊晴、曾莞婷,女生都是單身貴族,很妙。」

周曉涵為了拍TVBS《機智校園生活》,曾連續50天沒有休假。(記者胡舜翔攝)

周曉涵戲裡常與宥勝對戲,被問有哪些避嫌人夫的招數,她說宥勝是個做自己、投入自己事情的人,常趁拍戲空檔拿出電腦弄自己的YT頻道,所以兩人不拍戲時沒什麼太多互動,私下聊天也都是聊跟戲有關的話題,像是收視率、看完播出的感覺等,她認為:「這就是一種避嫌吧。」

戲裡的男演員似乎就剩梁瀚名是單身,且梁瀚名之前曾公開告白,誇讚周曉涵是他的女神,周曉涵聽聞此事,隔空嗆:「他有種在現場告白啊!」她覺得梁是個滿有趣、不死板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