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閃婚太衝動?胡采蘋點出關鍵:20歲和40歲考量不同

具俊曄(左)跟新婚妻子大S幸福甜蜜。(合成照,本報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大S上月閃婚20年前舊愛,韓國男子團體「酷龍」團員具俊曄,消息一出,引發台韓兩國粉絲熱烈討論,不少人擔心大S這樣是否太衝動。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表示,女人在20幾歲和40幾歲的婚配考量是完全不同的。

胡采蘋在臉書粉專「Emmy追劇時間」貼文指出,20幾歲要考量的事情太多了,這個男人想不想結婚、會不會想要小孩、有沒有工作能力、經濟展望、升職前景、家世背景、公婆個性等等,各種事情都要考慮,往往其中一個條件撞山,這段關係就得喊停,「畢竟要一起生活很久,生活品質跟選擇的伴侶絕對有關。」

但是,胡采蘋接著說,女人到了40幾歲,該是什麼樣子都已經在軌道上了,大概也能看見三五年後的事業,有沒有家庭、孩子大概也都不會改變了,自己有錢有朋友有穩定的生活,說真的就是可以活得非常任性,要和哪個男人在一起全看個人喜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