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珊妮調教皮繩愉虐 「主人我愛你」SM密碼見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陳珊妮相隔3年推出新專輯《調教》,新歌《捆缚》創作主題以拒絕面對事實的「不見」為題,歌曲中多次聽見高唱那句「主人我愛你」,加上調度皮繩愉虐、BDSM 符號,讓情慾橫流的舞台展演一段自我認知的心靈搏擊。⁡

陳珊妮拍攝新歌《捆缚》MV,邀請日式繩縛師「Maya女王」現場指導。(大樂音樂提供)

在MV裡,陳珊妮化身「支配惡魔」,與兩位舞者在密室共演,手配鎖鍊道具,讓她笑說一圓飾演《獵人》裡的「鎖鏈殺手」酷拉皮卡的夢。為了完成最後的繩縛懸吊女舞者的畫面,團隊特別邀請到日式繩縛師「Maya女王」,在現場提供專業指導,監督確保繩結與舞者的安全。

《捆缚》由陳珊妮包辦詞曲創作、擔任製作外,邀來香港電音鬼才蔡德才編曲,注入鮮魅的聲響、吉他手徐研培發動的搖滾地鳴,對於這次成品她形容,「後期才交給蔡德才編曲的作品,我心想他一定接收到我在意的威嚇,編曲一次就完美了我死而無憾的期待。身為製作人我又再度挑戰了徐研培的吉他潛能,感謝最後的吉他solo帶來無與倫比的高潮。」⁡

陳珊妮相隔3年,推出全新專輯《調教》。(大樂音樂提供)

陳珊妮透露寫完《捆縛》心情,「心底得意的冷笑,自己清楚那種行雲流水與毫不費力,攪動某個平凡日子的激情。」歌曲援引法國哲學家沙特的名句「他人即地獄」,MV影像由陳珊妮與登曼波共同擔任導演,並對應沙特劇本《無路可出》裡,兩女一男的角色關係。

她以文字形容與登曼波的合作,「我們都是風格強烈,很難被影響的人,卻在這個過程中默默地偷渡彼此關於文本與視覺的幻想。我經常覺得曼波總在誘發著情色潛能,看了他拍的照片,他說:那就是你啊!我又會毫不猶豫地相信。他拍照從來不cue的,卻總能讓我接收到一種無以言喻的親暱與信任感,那是一種撼人的直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