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瑞雪長針眼聽信「神秘偏方」 驚人實測效果曝光

「北一女神」蔡瑞雪演藝事業上表現亮眼。(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斜槓發展YouTuber之餘,在演藝事業上的表現更是亮眼,她近日透露長了針眼,第一時間就醫後,因為某些原因好轉速度較慢,加上又有拍攝工作,便嘗試了朋友推薦的神秘偏方,她直呼:「我覺得效果還不錯耶!」

蔡瑞雪透露近日長針眼,用民間偏方,「醃肚臍」。(翻攝自臉書)

蔡瑞雪透露近日長針眼,用民間偏方。(翻攝自臉書)

蔡瑞雪表示發現長針眼當下就有立刻就醫,點藥水、擦藥膏雙管齊下,但因為吃抗生素會過敏,因此好轉速度比較慢,但考慮即將有拍攝工作,她便照做朋友推薦的偏方「醃肚臍」,也就是鹽撒肚臍再用貼布或OK蹦封住,她覺得滿有效的,「敷第3天已經消滿多了。」

此外,蔡瑞雪透露因為體質的關係,一旦長針眼就很難好,她也因此試過不少其他的偏方,比方說拉眼皮或中指綁線,「但我覺得效果還好。」不過她也不忘提醒,畢竟這些偏方都尚未得到醫學證實,所以發現長針眼後,一定要先看醫生。

☆☆民間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