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婚後首部新戲製作費3億 超越《華燈初上》《斯卡羅》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邱澤、許瑋甯去年12月閃婚後各自投入新作,許瑋甯與陳昊森拍影集《第9節課》,邱澤也重回因疫情停拍的劇集《零下一九七》,和《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的搭檔陳意涵、簡嫚書再度合作,邱澤和陳意涵對戲第一句話就是互道恭喜,因為邱澤新婚,陳意涵產後復出。

邱澤演出科幻影集《零下一九七》。(時創影業提供)

《零下一九七》共24集,預計總製作費超過3億元,以架空方式建造出劇中市景,實景搭配攝影棚搭景輔以特效動畫,光主場景便花費2千萬,製作費超過《華燈初上》的2.5億和《斯卡羅》的2.02億元,創下台劇製作費紀錄。

陳意涵是貫穿全劇的神祕女子。(時創影業提供)

《零下一九七》擁有實力堅強卡司,除了邱澤、陳意涵、簡嫚書之外,還有張軒睿、寇世勳、尹馨、修杰楷等人。全劇三部曲共24集,由時創影業、東森電視、八大電視、能率集團共同出品,時創總經理賴聰筆、可米傳媒執行長馮家瑞、知名製作人方孝仁3位擔任製作人,賴聰筆表示:「時創影業致力於從多元化市場中開發出稀缺、獨特的戲劇類型,劇情上深度探討人性與愛情,在製作規格上則期盼比肩國際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