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徐若瑄甩開王力宏 為女性發聲登時代廣場

徐若瑄為女性發聲、爭取平權。(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繼張惠妹、魏如萱、A-Lin、徐佳瑩、Karencici等台灣歌手躍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幕,「鋼鐵V」徐若瑄也榮登國際數位音樂巨擎「Spotify」-《EQUAL》封面人物,為華語樂壇女性音樂人領頭發聲,在數十億人聚焦、全球最著名的廣場C位頂天立地,盡顯華語天后氣勢。

徐若瑄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幕。(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的照片於美國時間3月22日開始,在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上出現,她開心地說:「好高喔!雖然我有點懼高!但,站在這裏『我、很、OK!』米粉們~我站上『紐約時代廣場』了啦!」

徐若瑄感性地說,這讓她想起了「黑色餅乾」站在雙子星頂樓用直升機拍「時機Timing」的畫面,「去過紐約幾次,但從來沒有想過會登上『Time Square』!能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現自己,代表全亞洲女性向世界發聲,感到好榮幸~」就連賈永婕也留言大讚:「台灣之光耶!」

擔任三月份「EQUAL」封面人物的徐若瑄,希望大家可以跟著一起支持這份為爭取女性平權而製作的歌單,她集結7首經典代表作的全新單曲《V&I》更成為本月首推歌曲。這段期間,徐若瑄持續備戰5月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並不斷進行魔鬼體能訓練,就是要帶給粉絲最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