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證具俊曄「愛的業力」 沈嶸揭前世因果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命理師沈嶸發願「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至今年3月已邁入300萬元,持續朝2400萬元的目標邁進。本月沈嶸特別帶著徒兒涂晨洋一起前往「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以下簡稱唐氏症基金會)」捐款十萬元資助唐氏症患者及身心障礙者,同時贈送500片口罩與60本沈嶸寫的書給「唐氏症基金會」,以及100罐魔法茶和50本沈嶸老師書籍給「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截至目前物資捐贈累計達9470份。

沈嶸(左)發願「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創世基金會4月30日將在圓山花博花海廣場舉辦愛心義賣,募集植物人照護需要的經費,沈嶸知道創世基金會的需求後,立即捐贈魔法茶100罐及著作50本共襄盛舉,這是她第三次捐贈物資給創世基金會,期待能幫基金會順利募得所需經費,為植物人照護盡一份心力。

很多人問沈嶸魔法是什麼?沈嶸說「魔法就是帶來奇蹟的正能量」,也就是做任何事情心中是帶著愛,就會讓每件事情往好的方向發展,這就是魔法,而沈嶸希望藉由每個月持續不斷的捐款以及捐贈物資給公益團體,幫助讓台灣各角落都能夠觸及並擁有正能量,這就是沈嶸強大愛的願力。

最近再婚的大S與韓國明星具俊曄,就是二十幾年前在彼此心中埋下愛的種子,即使經過二十幾年,愛的力量也未消失,才能夠在二十年後結為連理,這就是愛的力量,如同我們捐款和捐贈物資給公益團體或是受戰火波及的無辜烏克蘭人民,也是在為世界種下善的種子,因為善的種子一旦埋下就不會消失。沈嶸說每個人都有前世因果,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行善之人福雖未至禍已遠離,行惡之人禍雖未至福已遠離,沈嶸期待藉由持續自己「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的大願,拋磚引玉,幫助台灣社會建立善的循環,因為行善就是愛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