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劇男神驚見「下體長毛」嚇壞!崩潰喊:以為要死了

温貞菱(左)、施名帥分享青春期生理變化經歷。(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三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本周五將播出第6集,邀請戲劇女神邵雨薇、倡導台灣月經平權的非營利組織「小紅帽協會」創辦人林薇,一起在民宿度過歡樂時光。

戲劇女神邵雨薇自去年與林柏宏戲劇合作後便培養出好交情,這次特別受邀請前來民宿入住。林柏宏開玩笑表示他與邵雨薇有夫妻臉,反而被楊貴媚告誡「說話要小心一點」。過程中兩人不斷互相鬥嘴,一次林柏宏為了想曬黑,趁中午大太陽拖著邵雨薇去海邊騎腳踏車,讓她無奈表示:「大中午去踏浪也是夠浪漫的!」笑稱如果自己被曬黑,就要去向民宿客訴找林柏宏麻煩。

邵雨薇(右)頂著正午豔陽被林柏宏拖去海邊騎腳踏車踏浪。(公視提供)

林柏宏還開玩笑形容他們兩人是男神、女神的組合,要邵雨薇不要有包袱地與他這種神級人物相處,讓邵雨薇忍不住怒吼:「GoPro有沒有在錄啊?我要翻白眼,幫我拍大特寫!」林柏宏提起邀請邵雨薇來的原因,表示:「認識雨薇之前,對她的印象是女神、有點距離感,但認識之後發現她私底下聊天都非常自然、沒有什麼包袱,所以也想讓觀眾認識她這種面向。」

民宿另一位房客林薇,為倡導台灣月經平權觀念而創立「小紅帽協會」,這次來到台東泰源書屋為偏鄉部落的孩童教導月經課。施名帥也分享自己青春期變化的經歷,表示:「剛開始長毛的時候我嚇爆了,我以為我自己要死了!」他解釋自己是跟受日本教育的外公外婆長大,對於健康教育相當疏離,所以當他一覺醒來發現陰毛開始生長,對於這種生理迅速改變感到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