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新婚首發聲 放閃歐爸具俊曄暗藏「愛情密碼」甜到爆

具俊曄(左)跟新婚妻子大S幸福甜蜜。(合成照,本報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去年11月和汪小菲離婚後,短短4個月火速和20年前舊愛韓星具俊曄在一起,男方立刻奔抵台,19日零點一隔離完畢,立即到大S家會面。兩人最浪漫的情節在於靠一通電話就再續前緣,談戀愛到結婚都沒見到面。

大S新婚首發限動第一張照片(摘自IG)

現在兩人總算團圓,具俊曄尚在自主管理期間,兩人在家中正是新婚甜蜜之時。大S自從在IG宣布閃婚之後,終於在新婚期更新IG現實動態,照片中還藏著令人驚喜的愛情密碼。

大S發兩張酒的照片,第一張放多款WAT的酒寫下:「在微涼飄著細雨的夜晚,適合什麼口味的調酒呢?」另一張照片則是:「貼心的專屬情人節限定款。」

大S新婚首發限動藏著愛情密碼,正是她和具俊曄靠一通電話就結婚的佳話。(摘自IG)

亮點在第二張照片中,放的是兩瓶情侶款的調酒,分別為男生、女生各自都拿著電話,正代表大S二十年同一個電話號碼,靠著一通電話,兩人就閃婚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