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做自己」搞不倫 離婚江宏傑內幕曝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33歲福原愛去年3月遭日媒直擊與小5歲的「橫濱大谷翔平」同遊橫濱,陷入不倫疑雲,同年7月她和江宏傑宣布離婚,去年11月正式和新歡「橫濱大谷翔平」交往,從不倫約會變成男女朋友,甚至有再婚計畫。日媒《女性SEVEN》最新一期揭開福原愛堅持與江宏傑離婚的內幕,文中指出兩人的異國聯姻,並不是真如童話故事般美好。

福原愛(右)、江宏傑去年7月離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據報導,福原愛之所以深陷和「橫濱男」的戀情,是因為她和江宏傑的婚姻不如外界想像的甜蜜,江宏傑也沒有把她當公主寵愛,福原愛的愛情觀是:「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可以讓你做自己,可以重新檢視自我,釋放自己的心。」

福原愛曾被拍到與一名高帥男子(右)坐在公園開心聊天。(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這番話似乎暗指,福原愛在江宏傑面前始終沒有自我,或是因「小女人」人設十分痛苦;相反的,「橫濱男」不僅能讓她做自己,也讓她的心靈獲得真正的解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