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萬老師」 接兒子放學自卑年紀大 下一秒神反轉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女星郭昱晴當年因演出偶像劇《麻辣鮮師》的「萬老師」打出知名度,與小6歲的先生林宣廷2008年結婚,育有一子,她41歲懷孕,兒子現在10歲,本月29日將邁入52歲。

郭昱晴(右)因演出《麻辣鮮師》的「萬老師」打出知名度。(民視提供)

日前她受邀上民視《醫學大聯盟》,和劉奕、郭亞棠、詹惟中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了急診科張適恆醫師、皮膚科黃毓雅醫師、劉怡里營養師等。

現場討論現代人非常注重保養,出現凍齡爸媽,和小孩如同姐妹。已超過半百的郭昱晴便透露自己接兒子放學時,看到很多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年紀都比自己小很多,擔心自己的年紀會讓兒子丟臉。

正當她以為會成為兒子的罩門,又看見兒子出現時,兒子同學們在他耳邊說著悄悄話,更讓郭昱晴憂心自己的年紀,是否會讓兒子被同學恥笑,甚至遭受到霸凌。

沒想到兒子走到她旁邊然問她:「以後放學,媽媽都可以來接我嗎?」郭昱晴大感驚訝,兒子才害羞地說:「因為同學都覺得媽媽很漂亮,我感到很驕傲。」郭昱晴當場超級心花怒放,全場更大呼:「真的,萬老師真的沒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