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一女神為何完勝百萬辣模?AV導演揭四大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北一女神」蔡瑞雪靠著甜美臉蛋走紅,身兼網紅推手、AV導演的圤智雨表示,雖然蔡瑞雪粉專人數僅23萬,但她有4個關鍵特質,成功完勝擁有百萬人氣的小模。

圤智雨表示,之前參加活動旁邊坐了一位有368萬的小模,她對於自己的高人氣頗為自豪,但圤智雨直接搖頭說:「妳有社會影響力嗎?」他也說其實想問的是「妳的人氣有變現能力嗎?還不是要靠直播來當主要收入」。

蔡瑞雪商業價值頗高。(翻攝自臉書)

雖然蔡瑞雪臉書粉專人氣只有23萬,但圤智雨認為,「有用的商業價值從來都不是表面人氣」,表示這些高人氣正妹缺乏蔡瑞雪所擁有的四關鍵,第一是「舒服感」,過多的修圖、濾鏡,會造成視覺突兀,再來分別是「親近感」、「生活感」、「內涵」。

圤智雨也說,「如果發文都是愛不愛我的各種誘惑文,那誰都可以複製,把自己工作生活所發生的好事壞事,各種觀點打出,內涵就慢慢有了,不要永遠只有內含,沒有內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