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朱芯儀化療掉髮 首脫假髮入鏡哽咽認「不想面對」 揭身體疤痕

朱芯儀脫下假髮,戴上毛帽入鏡。(翻攝自網路)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女星朱芯儀日前宣布罹患乳癌,約第二到第三期,她已化療四次,日前才發文稱自己過著不斷回診的日子,正積極接受治療,她上傳YouTube最新影片,脫下假髮,戴毛帽入鏡,透露因假髮拿去送洗,所以只戴帽子,對於化療導致掉髮,她坦言以沒有頭髮的姿態面對觀眾,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她說一開始醫生建議她快去買假髮,但自己很不想面對,「覺得真的去買假髮了,代表頭髮就是會掉光,頭髮對我而言還是很重要的」,朱芯儀語帶哽咽說一直很不想這麼快去面對,不過她特別感謝造型師吳依霖幫她修剪假髮,讓她在治療之前就有信心打贏這一仗。

此外朱芯儀提到,自己使用的藥物中副作用包括掉髮、嘔吐、骨髓抑制、手足症候群(手腳痲)、水腫、異常紅斑、呼吸心跳加快、胸悶、臉潮紅、發燒、畏寒等,雖然對於這些症狀感到相當不舒服不過她仍相信醫生。

朱芯儀身體也裝了人工血管,特地拉開衣服給大家看疤痕,因傷口不能碰水,要用膠布貼起來,但她過敏,鎖骨的皮膚黑了一塊,她說自己吃盡苦頭。她並呼籲癌友,不要隨便聽信偏方,一定要相信醫生的正規治療,喊話:「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