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又見停車亂象?苦苓再po照 馬路變停車場

苦苓力挺台灣。(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6歲作家苦苓近年潛居高雄,替老婆黃楚軒買下2000萬豪宅登記在她名下,2人愛的住處就位居蓮池潭旁的55坪豪宅,不料苦苓訴苦高雄有停車亂象,路被好多車子封住了,他把畫面一一PO出來,畫面驚人。

苦苓揭高雄停車亂象。(翻攝自臉書)

苦苓揭高雄停車亂象。(翻攝自臉書)

苦苓表示停車亂象又是發生在高雄:「從文萊路走過至真路,好好的一條馬路竟然被人封住了!用來做附近住戶的私用停車場,路上連柏油也沒鋪,常有機車騎士摔倒;道路忽然變窄了,萬一有火警,消防車也進不來…我又被嚇了一跳!心想這是什麼時代了。」對此網友表示,如果是水泥地,有可能是私有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