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如我像霍建華嗎?」鄧佳華留言被罵翻 陶晶瑩一句話嗆爆

鄧佳華問林心如「心如我像霍建華嗎?」遭網友罵翻。(圖取自鄧佳華、林心如臉書/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夯台劇《華燈初上》第三季上架後吸引大批網友追劇、討論。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也在臉書PO文和網友們互動討論,吸引許多劇迷留言討論,不過,曾主演A片《華「根」初上》網紅鄧佳華卻亂入問「心如我像霍建華嗎」?遭到網友瘋狂吐槽,藝人陶晶瑩更是直接神回一句嗆爆他。

鄧佳華亂入留言。(圖取自臉書)

《華燈初上》上週在Netflix上架,許多人趁著假日熬夜追劇,對此,飾演主角「蘿絲媽媽」的林心如21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經過了兩三天熬夜看劇應該很累吧?昨天有休息好嗎?今天要好好上班上課喔!加油~」並附上一張美照。

陶晶瑩一句話嗆爆鄧佳華。(圖取自臉書)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粉絲留言討論,「還好假日就已經追完了」、「追完要來養肝了啦」、「累呆⋯⋯你讓我哭的很累⋯⋯」、「你讓身為媽媽的大家都哭得眼睛好腫好疲憊」、「追完了,很過癮」、「沒有,我不要上班啦」、「整個人被療癒了.....又哭又笑」。

而鄧佳華則是亂入留言「心如我像霍建華嗎?」此舉引起許多網友吐槽,「有夢最美」、「比較像霍元甲喔」、「不要辱華了好嗎」、「你有考慮心如姊的感受嗎」、「像,像霍亂」;連資深藝人陶晶瑩也忍不住開嗆「你家需要鏡子嗎」?該則留言吸引近4000網友狂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