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不忍盲父遭騙吞蛆討公道!業者道歉...下場曝光

侯怡君指控業者誘騙視障父親吞蛆。(資料照,民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侯怡君日前在個人臉書開炮,指控有不肖廠商故意賣長蛆的梅子給全盲的老父親,要對方給父親一個交代。時隔2天,侯怡君今(20)日再度發文,曝光後續進度,對方也向侯爸爸道歉了。

侯怡君先前爆料有業者故意賣長蛆的梅子給父親,還「親自看著父親吞下肚」,她既心疼又憤怒,罵道:「為什麼要賣給視障者壞掉且長蛆蟲的梅子,如果是不小心那我不計較,但你是蓄意隱瞞。」直言她光用想的就快吐了,何況是父親的感受。

業者道歉,侯怡君與父親選擇原諒。(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該名陳姓業者事隔兩天後向侯怡君一家道歉,表示因喝了酒沒注意到裡面已經長蟲,說自己並非故意,「希望侯爸爸能原諒我,我也把整桶梅子都倒掉了。」並附上大批梅子銷毀照佐證。

侯怡君金發文說自己並非刻意刁難,事發當下「心疼多過於憤怒」,選擇站出來發聲是想「讓存有僥倖及無良心態的人士能夠加以警惕」,她表示與父親討論後選擇原諒對方,「他也承諾日後不會以任何形式再販售商品。」事件就此落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