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燈》傑楷CP太甜 賈靜雯成全網喊謝欣穎

修杰楷與王柏傑在《華燈》大結局中終於揭開戀人身分,兩人戲外的伴侶也被狂cue。(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Netflix自製夯劇《華燈初上》18日迎來第三季大結局,劇中不只揭開萬眾矚目的「兇手」身分,多位角色身後的秘密也一一揭開。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修杰楷、王柏傑劇中床上激戰90秒,讓不少「腐女」粉絲尖叫不停,連修杰楷正牌老婆賈靜雯看了也直呼:「我願意成全!」笑翻眾人。

修杰楷與王柏傑在《華燈》大結局中終於揭開戀人身分。(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隨著《華燈3》大結局,眾演員終於不用苦守秘密防雷。其中飾演「葛檢」修杰楷19日在IG曬出與劇內CP王柏傑調情照,釣出王柏傑本人幽默回應,兩人一來一往互動竟飄出粉紅泡泡,讓粉絲們激動直呼:「你們比兇手精彩!」

賈靜雯留言笑喊:「願意成全!」(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對此,賈靜雯特別現身留言區,幽默吐露:「好吧…我願意成全你們!」坦言兩人「太養眼」。眾人看到後全笑翻,還有人立刻CUE王柏傑女友謝欣穎,「和欣穎演一部百合片扳回一局!」場面相當爆笑。

謝欣穎與王柏傑因《華燈》假戲真做,戲外也是一對戀人。(翻攝自謝欣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