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跳脫舒適圈 宣布5月「做這事」:不能再斜了

連靜雯挑戰公益路跑,近期展開特訓。(楠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連靜雯跳脫戲劇舒適圈後,開啟斜槓人生,不斷挑戰新事物,她宣告5月將加入「2022愛女孩跑出不凡」公益路跑,笑稱:「真的斜到不能再斜!但我玩得很開心,人生不設限的感覺真的很好,真的很鼓勵大家勇敢嘗試、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連靜雯首度挑戰公益路跑。(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挑戰公益路跑,先從跑步機訓練起。(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表示,當初一聽到是公益,便一口答應,還順勢揪了經紀人及運動教練一起跑。經紀人透露,原本主辦單位只是想找連靜雯推廣活動,啟料她竟主動要身體力行參與,然而這次的公益路跑,連靜雯打算先從4K開始,「其實我很想跑10K,但是經紀人制止我。」

連靜雯挑戰公益路跑,先從跑步機訓練起。(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談到,近來已開始陸續練跑,先從跑步機開始,接近比賽日時,也會和教練一同去公園、街道練習。被問體力是否OK,她自豪大笑:「不用擔心我,擔心小跟班無法拍我吧!」屆時也會將整個練習及比賽過程錄成VLOG影片與大家分享,她感性表示,這兩年透過YT頻道跟大家互動,常收到不同的回饋,希望之後能有不同的企劃,讓自己更多元發展,問她下半年的規劃?她神秘笑說:「依然不設限,敬請期待,也歡迎大家發有趣的通告給我。」

連靜雯挑戰公益路跑,近期展開特訓。(楠軒工作室提供)

「2022愛女孩跑出不凡」將於5月28日上午6時30分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巨蛋廣場)開跑,即日起開始報名,至3月31日截止,路跑活動的盈餘將實質投入幫助非洲婦女的各項計畫。主辦單位愛女孩國際關懷協會,來自台灣,從2015年開始深耕東非偏鄉推動布衛生棉教學、成立訓練中心、改善水資源與衛生。愛女孩相信婦女與女孩生活的改善,將能為赤貧社群帶來發展的動力。改變婦女的困境,就是改變世界的開始。

「2022愛女孩跑出不凡」路跑報名資訊:https://bao-ming.com/eb/content/5080?utm_source=%E7%B2%89%E5%B0%88#246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