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掩護朋友偷腥惹元配震怒 張本渝曝「超淒慘下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如芸在華視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飾演豪門貴婦,跟老同學馬力歐約會,一圓30年前的遺憾,不料郁方發現何如芸老公跟車,就急忙Call謝祖武和張本渝到場掩護。戲外,張本渝也有類似經驗,她曾幫朋友掩護,結果還是被朋友的元配發現,反而事情變得更糟,「最後連朋友的元配也跟我斷絕往來了,讓我覺得這樣做真的是兩邊不討好,應該直接說實話才對」。

張本渝(右)和謝祖武在劇中提議拿各自的婚戒當賭注。(華視提供)

另外,謝祖武和張本渝在劇中是前任男女朋友,後來各自婚嫁,卻在同學會上相遇,往日美好回憶再度湧現,因為郁方這一招喚到了阿里山,謝祖武主動要求和張本渝同房,但暖心表明自己會睡在沙發,兩人在民宿中聊天也讓往日美好回憶再度湧現,在氣氛的催化下,竟然賭起了婚戒。

張本渝在劇中好友掩蓋外遇行徑。(華視提供)

張本渝就笑說:「現實生活中我還是比較理性,所以還是會看是哪種戒指,不是鴿子蛋就賭下去啦!」張本渝又說:「其實戒指都有某種象徵意義,賭輸了會很難收拾,所以如果是我應該不會拿婚戒來當賭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