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18歲嫩照曝光 太清秀網驚「好像女孩子」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過去參加《亞洲新人歌唱大賽》得到年度總冠軍,後來又成為《明日之星》衛冕百萬關主歌手之一,也因此與丁曉雯結緣,成為亦師亦友的好夥伴。許富凱日前PO出一張10幾年前與丁曉雯的合照,超嫩模樣讓網友直呼「好可愛。」

許富凱擁有許多死忠粉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許富凱表示:「這照片記得是17、18歲時,歌唱比賽過關,曉雯老師是評審,過了10幾年後,我們一起完成《拾歌》,啊那時我們都好幼齒啊~」只見照片許富凱留著當年流行的髮型,臉上還有些嬰兒肥,丁曉雯則戴著眼鏡,與現在的模樣相差無幾。

許富凱(右)PO出與丁曉雯的嫩照。(翻攝自臉書)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丁曉雯更留言「原來是花美男」,許富凱回應「我們都是嗎」,丁曉雯搞笑說:「我比較像山口組!」網友們則紛紛表示「小時候好稚嫩,現在更帥氣」、「為什麼這麼凍齡」,更有不少人認為許富凱當時長相秀氣,很像女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