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末不能不辣!安心亞撩人視角曝禁區 網嗨:再蹲低一點

安心亞時常在社群分享美照。(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性感女神安心亞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個性大方的她時常分享日常美照,昨(18)日安心亞更換上火辣戰袍,趴在樓梯間擺出撩人姿勢,小蠻腰、事業線全都露,讓大批粉絲當場看暈。

安心亞最新貼文寫下「星期五不能不辣吧」,並附上多張樓梯間辣照,可以看到她穿著貼身短版上衣和皮裙,更拉下胸前拉鍊大秀美胸深溝,傲人長腿靠在欄杆上,撩人視角若隱若現放送白嫩禁區,由下而上辣度直逼腿根。

美照一出,網友們紛紛嗨喊「最後一張是否有點over」、「穿皮裙有種狂野的美」、「突然有點想念妳的唱唱跳跳了」、「兩隻手舉高舉直一點,半蹲,蹲低一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安心亞XINYA AN(@xinya_a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