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有救了!余天曝「無法再化療」內幕 靠新型放射治療續命

余天(左)談及余苑綺病況。(記者徐郁雯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余苑綺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三期,後來癌症再復發,開刀到無法再動手術,至今接受70次化療,但因為身體有抗藥性,所以無法再化療,目前瘦到僅剩49公斤。余天今出席活動時,透露余苑綺接受新的治療方式,完全沒有副作用,比起化療好多了。

余天談及余苑綺病況。(記者徐郁雯攝)

余天表示,耕莘醫院有個博士找到他,透露有新型的治療方式,利用放射治療,針對腫瘤去殺癌細胞。余天也說,目前余苑綺體內有20顆腫瘤,已經擴散全身,平常會因腫瘤之故腹痛、睡不好。問及治療情況,余天也說她每天會去醫院30分鐘,醫生號稱「約做四次就可以殺死一個腫瘤」。

余苑綺。(資料照)

至於有幾成把握可以治療痊癒?余天表示「博士說這個方法最新,非常有把握,不用開刀,也不侵入性」,並坦言這個療程蠻貴的,但為了讓女兒好受一點,他也直呼:「完全沒有副作用,比化療好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