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開一瓶最貴的酒」成標誌 Tomo桑床戰《華燈》資深小姐「奪第一次」

〔記者蕭方綺/專訪〕50歲的「Tomo桑」加賀美智久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光」酒店的常客「中村先生」,和楊謹華、謝瓊煖分別有一段情。戲外,加賀美智久是台北一家日式酒吧的主理人,幫日本老闆負責經營管理,他說最近客人上門,都會對他講兩句話,除了問他劇中的兇手是誰之外,還會打趣學他在劇中的台詞,「幫我開一瓶最貴的酒」,讓他哈哈大笑。

「Tomo桑」加賀美智久在夯劇《華燈初上》,飾演「光」酒店的常客「中村先生」。(記者胡舜翔攝)

Tomo桑在劇中不只愛喝酒,又很會「開酒」,戲外卻不勝酒力,他為了角色偷偷觀察酒吧的客人,「有些日本社長來店裡消費,我就會偷偷看他們怎喝酒,還有跟其他人相處的方式。」

加賀美智久(中)在劇中傾慕楊謹華(右),和林心如也維持良好關係。(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他也提到來台後,朋友曾帶他到台式卡拉OK酒店和鋼琴酒吧體驗過,而他在這兩處觀察到的東西,跟劇中「光」很類似,他說:「小姐們對我的聊天都充滿了關心,但其實這都是表面功夫,像是光強調的『賣曖昧』,不用太認真投入真心。」

謝瓊煖(左)在劇中對加賀美智久下藥,把他騙上床。(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談到劇中分別和兩個酒店小姐謝瓊煖、楊謹華有段關係,Tomo桑指出自己和楊謹華曾在電影《愛情靈藥》合作過夫妻,後來Tomo桑開咖啡廳,楊謹華也會來捧場,相當有情有義,因此這回又演出戀人,可說是駕輕就熟;而謝瓊煖在劇中是酒店裡最資深的小姐「阿季」,但戲外的謝瓊煖卻有顆年輕的心,2人第一次合作,一見面就要拍床戲,「我原本以為她有(演床戲)經驗,沒想到跟我一樣,都是第一次拍床戲。」

加賀美智久在現實生活中有一位交往長達十幾年的女友。(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戲外的他不同於劇中角色,反倒很長情,跟另一半已交往了十幾年,感情穩定。然而他在劇中和謝瓊煖有激烈床戲,他稱另一半完全無視床戲,反倒一直追問「兇手是誰」,讓他好氣又好笑。至於愛情長跑多年的秘訣,他說:「不需要彼此管太嚴,要留給對方空間,畢竟我們都已經不是小朋友了,不用一直報備『現在在做什麼』,我們有自己的工作、交友圈,不可能永遠什麼事都一起做。」

問他難道是為了對方,才決定定居台灣?Tomo桑搖搖頭說:「不是這樣啦,主要是因為我現在在台灣工作穩定,也習慣這裡的生活,如果日本有好的工作,可能會考慮回去,但目前完全沒有。」至於媽媽會不會催婚?他指出自己30多歲時,媽媽除了催婚,也不斷問他何時回日本,如今似乎知道他心意已決,不再問類似問題。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