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道歉了!徐若瑄衰捲婚變首吐心聲 放話「遠離人夫」全說了

〔記者張釔泠、陳慧玲/台北報導〕徐若瑄先前衰捲入「王力宏婚變」事件,她昨晚難得吐露心情,坦承超過15個人吃過她的茶泡飯都沒事,真的覺很無辜,並揭露自己一度不辦演唱會了,但是工作人員打給她大哭,讓她很心疼,因此決定繼續攻蛋,最後也不忘笑虧自己往後要遠離人夫。

徐若瑄。(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徐若瑄明天生日,昨晚提前慶生,談及前陣子被牽扯進「宏蕾大戰」的紛紛擾擾,她說就像「黑色餅乾」的歌《Timing》一樣,「It’s all about timing,所以就是timing的問題,就是衰。」並稱再一次就是法庭見了 。

她有感而發,「大家知道前陣子發生了一些事件,但都過去了。」並說自己是原住民,「我很有膽量,但我不是那種你賞我一巴掌,我就立刻巴回去的那種人,我就是乖乖的發聲明,我覺得我把該對社會大眾交待的責任的事情話講完,剩下的我都是命。」

她表示沒有和對方連絡,「不要有任何關聯我就阿彌陀佛了。」至於她曾經兩次向男方喊話要為她澄清,她也表示男方有道歉,至於女方?徐若瑄則說因為當時李是影射的,所以道歉沒有指名道姓,「邏輯上是這樣沒錯。」

「我原本連演唱會都不想辦了 ,我說真的」,幸好後來回心轉意要攻蛋,強調現在全力放在演唱會上,因為兒子讀小學了,新加坡的假期跟台灣也不一樣, 只要需要隔離就不會讓他來,但她會唱回新加坡。

至於大家關心的嘉賓,她則說「有男有女」, 大家虧是「黑范」?她則開玩笑說:「李王啊。」並開心說:「我的幽默感找回來了,去年12月我到底在哪裡。」

5月7日徐若瑄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VIVILAND巡迴演唱會」,這也是她首次攻蛋,粉絲都很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