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原《初擁》憾事 炎亞綸自爆「不復拍」嘆:很折磨...

〔記者呂紹禾/台北報導〕炎亞綸今(17日)出席至善基金會公益記者會,談到6天前《初擁》劇集拍攝的憾事,他嘆道:「已經六天了啊...」意外發生後悲痛發聲,表示要暫時該劇拍攝工作的他,回憶起事發當下仍餘悸猶存。

回想當天的畫面,炎亞綸表示對現場人員而言「非常可怕」,才剛剛在那邊(神仙谷)拍完戲就發生意外,他透露:「大家當天心情都很不穩定。」也在事發當晚集合自己和姚愛甯組別的工作人員,相互調解心中情緒。而被問到姚愛寗當天吊鋼絲的拍攝,炎亞綸提到,其實當天的拍攝並沒有安排鋼絲威牙,表示姚愛寗當天才知道要吊鋼絲卻還上陣「情緒一定是不好的」。

炎亞綸擔任至善基金會愛心大使。(記者陳奕全攝)

不過炎亞綸也呼籲,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責備、找犯人,認為現在首要之急就是正式劇組的工安環境問題,去研討怎麼樣去幫助最需要幫助的工作人員。

目前已暫停一切《初擁》拍攝的他,被問到是否有復拍可能性,炎亞綸坦言:「其實心裡已沒有復拍的打算。」除了劇組人員的心情難以平復之外,想到要再回到事發現場接續拍攝「是很大的折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