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考威妮 CP「爬山求婚」?林柏宏嘆:有點遙遠啦!

〔記者林秀豪/台北報導〕林柏宏今(17)日出席唐氏症基金會活動,現場跟著唐寶寶們體驗手作切皂,希望能藉自己微薄的能力,讓更多人認識唐寶寶。被問到體驗過程哪個環節最困難?林柏宏直呼「包膜最困難,而且剛剛在包膜途中太用力,直接就把膜拉破」,但也不忘謝謝唐寶寶們非常耐心的指導。

林柏宏今(17)日出席唐氏症基金會活動,現場跟著唐寶寶們體驗手作切皂。(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談到最近《初擁》劇組工作人員發生意外,林柏宏表示,「跟雄哥合作非常愉快,他的熱情和專業是業界都很清楚的,也希望他安息,一路好走」,同時呼籲各行各業都能夠多在工作上面注意安全,才能必免憾事發生。

林柏宏(左)表示,跟雄哥合作非常愉快,他的熱情和專業是業界都很清楚的。(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至於未來有什麼工作計畫?林柏宏透露,準備進入新的劇組,會有比較長、複雜的前置訓練,他也賣關子回:「現在先不能講,我自己滿期待的,因為不是這麼容易可以講清楚的內容。」

林柏宏透露,準備進入新的劇組。(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好友陳庭妮年前被胡宇威求婚成功,林柏宏表示,私下已祝福過陳庭妮,被問及是否有想過在山上求婚?他則語塞回應:「哇!這有點太遙遠,但在爬山求婚滿另類的」,並表示希望在雙方身心、精神狀態好的時候求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