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自爆私訊具俊曄約吃飯!孫盛希獻聲《壞蛋聯盟》暫時不敢露臉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夢工廠全新動畫喜劇《壞蛋聯盟》找來首度挑戰好萊塢動畫配音的持修和孫盛希為中文版獻聲,孫盛希說一直以來很想嘗試,「終於有機會,覺得很好玩,比想像更有趣!」由於持修配音的食人魚先生相精壯,他先說「我身材也是精壯型的啊」,馬上接著說「我開玩笑的」。

夢工廠全新動畫喜劇《壞蛋聯盟》由持修(右)和孫盛希為中文版獻聲。(記者潘少棠攝)

兩人今(17)晚一同出席該片首映會,持修先前曾說配音工作太專業太厲害,還開玩笑說如果配音工作順利的話「就不想再唱歌了」,今謙虛表示,自己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地方。至於有了配音經驗,會不會想嘗試露臉演出?孫盛希坦言「一直都很想!但我覺得先從聲音開始練習吧!」一旁的持修則說:「我還是先做好音樂跟電競選手就好。」

《壞蛋聯盟》首映,孫盛希。(記者潘少棠攝)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與大S結婚,曾和他合作的孫盛希也留言:「恭喜恭喜!」她透露一開始不知道他結婚對象是誰,隔天才知道是大S,之後有再私訊具俊曄,「他有回我『好久不見了希希』,然後說隔離完後可以再約吃飯!」至於是跟他還是他們夫妻倆一起?她笑而不答。

持修笑稱自己像配音的角色「食人魚」一樣精壯。(記者潘少棠攝)

《壞蛋聯盟》改編自作家艾倫布雷比的美國暢銷童書系列,敘述由5位好朋友組成的壞蛋聯盟,是史上最惡名昭彰的犯罪組織,成員包括智慧首腦狼先生、開鎖高手蛇先生、偽裝大師鯊魚先生、瘋狂暴躁的「肌肉男」食人魚先生,以及綽號「萬絲通」的狼蛛小姐。

他們多年來犯下不計其數的搶案,並且成為全球頭號通緝犯和大壞蛋,之後被逮捕歸案,為了讓他們逃過這場牢獄之災,狼先生和當局談成一個交易(他完全不打算遵守),那就是壞蛋聯盟必須改邪歸正。《壞蛋聯盟》中英文版明天同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