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後記憶力變差?林依晨「這舉動」全認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依晨今(17)日出席手機代言活動,老公林于超過完年後便赴美工作,被問到遠距離的相處之道,她表示「盡量每天發一段影片或照片給他解相思,尤其是女兒的照片。」誇讚老公很懂拍照,有時讓她驚豔,眾人好奇她的拍照技術如何,她當場放閃說:「老公長得帥,怎麼拍都好看。」

林依晨出席手機發表會。(小米提供)

林依晨談到,現在手機裡都是女兒的照片,加上她很少自拍,很難翻到個人照及與老公的合照,她今年接下2部電影、1部影集,近來也開始復工,被問未來是否會更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她說還是會看內容,為了隱私,暫時不會曝光女兒的長相,「她還很小,等到她有意識時可能會不想要被發相片,就讓她自己決定。」稱偶爾還是會傳照片給親友,也會提醒大家不要外流。

提到較常使用的社群平台,林依晨興奮表示,最近發了第一次的IG限動,被吐槽是不小心按到,她哭笑不得喊:「我認真發的!」她說現在還不太敢做直播類的分享,很擔心NG無法重來,完全不記得前陣子才說過想要直播跟讀者互動,因此被笑生孩子後記性變差,她瘋狂點頭承認:「真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