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南下屏東想到「他」 自曝消暑秘訣

瘦子。(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於4月8、9、10日共3天開唱,瘦子、大淵都將以個人身分SOLO挑大樑演出,4月8日首日演出名單,更有滿滿的女力,包括于子育、林曉培、周蕙、李翊君四大天后將輪番開唱。

瘦子將參加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屏東縣政府提供)

瘦子9日壓軸演出,難得到屏東開唱,談到印象,他直接笑答:「當然是墾丁!還有大蛇丸!」近來天氣逐漸轉熱,面對屏東總是多一度的大太陽高溫,有什麼建議的消暑方式? 瘦子則直呼:「夏天消暑就是跳進水裡,我已經等不及了!」

大淵將參加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屏東縣政府提供)

大淵以專輯《Phat Life 過得爽爽》獲得樂迷喜愛,他雀躍表示:「這是單飛發專輯後第一次參加戶外音樂節,疫情把我們困這麼久,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了!」對於屏東吃喝玩樂他超熟悉,「之前受觀光局的邀約來屏東拍攝了一日的自行車之旅,參觀東港迎王、大鵬灣跨海大橋,到東港吃黑鮪魚,享受了一個不一樣的屏東」

YOUTUBE頻道「拜託了大淵」與潮州大蛇丸在屏東挑戰連吃9家萬丹紅豆餅、也吃了萬巒豬腳,都是令他印象深刻的事情。對於演出,大淵熱情呼籲:「歌絕對是新的體驗!想號召所有肥男幫的幫眾們一起來現場感受,我要看到所有小胖子、大瘦子們動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